杂食,很杂食

陆小芙生日贺礼

『杰芙      玩暧昧』

*BGM 玩暧昧——脸红的思春期

01

陆定昊拿着《爱你》的蓝色牌子走进小房间的时候,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董又霖?!

陆定昊比谁都清楚董又霖会选vocal,只是他没有主意董又霖会选哪一个。

陆定昊干脆用最简单的方式,闭眼随手抓了一个。

他抓到了《爱你》。

算半个好兆头吗?

陆定昊在见到董又霖的那一刻那牌子捂住嘴,心里疯狂地点头。

这就是个好兆头!

02

之后的训练再累再苦,他都早起一小时化妆挑美瞳,包里塞满了补妆的东西。

只可惜,他来大厂之前以为不会碰到董又霖这么好的人,美瞳的花样不多,不过还好有框架眼镜。

陆定昊每天出门前花的时间,同宿舍的林超泽真的忍无可忍。

“陆定昊你好了没?”

“快啦快啦。”陆定昊把脑袋上的帽子调好位置,在镜子前转了一圈,自己觉得没什么问题了,还跑去林超泽面前转一圈。

“林超泽,怎么样啊我这一身?”

“好看。”林超泽职业假笑。

“那就行。”

03

《爱你》的彩排让董又霖和陆定昊熟络起来,陆定昊的妆在董又霖却没有淡过,还跟董又霖他没有化妆。

换作别人可能下一秒就揭穿,可没办法,董又霖呆呆的还要佛,陆定昊说什么都点头相信。

练习的时候董又霖伸手去抱他和黄新淳,陆定昊还分外享受地抱了抱他的手臂。

董又霖没拒绝,让陆定昊开心了好久,倒让林超泽有一种陆定昊快出嫁的错觉。

后来组内越玩越大胆,董又霖时常有事没事伸手指挑一挑陆定昊的下巴。

“董又霖你干嘛?”陆定昊总喜欢在这个作害羞状。

陆定昊也时常有事没事把董又霖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

“炸飞~我背背痛痛~你帮我捏捏我的背背吧~”

“好~”董又霖不会像木子洋那样回他一句“我给你一个大嘴巴巴吧”,而是轻柔地应下来,给陆定昊捏背。

林超泽有时候过来晃两圈,就会撞上Jeffery给陆定昊捏背,还轻声询问背哪个地方还痛。

“他们俩在一起了?”林超泽用手肘顶顶林彦俊,轻声问道。

“应该没有。”

“那现在在干嘛?”

“很开心地玩暧昧。”

“噢~”

04

后来又分组,董又霖去了《我永远记得》,陆定昊去了《Boom Boom Boom》。

两人之后似乎再无什么交集,原来在《爱你》的时候亲密的互动也不那么频繁。

但陆定昊常在宿舍里或者外面,带了妆,戴了美瞳的情况下,一看到董又霖,就把声音拔高几个度喊着——

“Jeffery!Jeffery!!Jeffery!!!”

“赵福瑞!赵福瑞~赵福瑞~~”

“炸飞~炸飞~~炸飞~~~”

董又霖回头,陆定昊就冲上去抓着董又霖的手撒娇。

“我背背痛痛~你帮我捏捏我的背背吧~”

“别人不帮小芙捏背背吗?”

“他们都凶我,都捏得不舒服~炸飞捏得最舒服啦~”

有几次林超泽问了陆定昊。

“小芙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和Jeffery在一起了?”

“没有啊~”

“那你们两个一天天腻歪来腻歪去干嘛?”

“唉呀你没谈过恋爱你不懂~这个呢~叫做谈恋爱之前的小暧昧,跟化妆前的保湿补水工作一样,不能丢的。”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跟他谈恋爱?”

“emm,不知道。”

05

陆定昊最后没有进前二十,但董又霖挤进去了

了。

陆定昊有什么办法?只能收拾行李离开大厂,等导师合作舞台。

但是合作舞台,陆定昊也没有和Jeffery在一个组,陆定昊郁闷地画圈圈。

导师合作舞台结束之后,陆定昊在董又霖的练习室日记本里夹了一封信。

是一封粉色信封装着的情书。

他不知道董又霖什么时候会翻到,但是还是抱了一点小期待。

06

出道夜那天,陆定昊在后台到处找董又霖,好不容易找到董又霖,董又霖却快要开始采访了。

“小芙,你等等我,我有话和你说!”

陆定昊乖乖地站在旁边等,等到一半公司里的人就开始催陆定昊。

陆定昊看董又霖采访还没完,想多待一会儿,却被工作人员推着回去了。

07

NPC已经顺利出道,董又霖的微博和朋友圈都有在更新。

董又霖甚至和王子异见了面,和周锐见了面,为台北的朋友庆了生。

可是他似乎忘记了陆定昊。

那天要说的话也没有说成。

陆定昊干脆把自己埋进工作里,和其他队友录了团综,抽空拍了翻唱《水星记》的MV,每天早早地练舞练歌……

NPC都出道一百多天了,董又霖似乎真的忘记了这个事情。

就这样,一直到陆定昊生日那天。

生日那一天早上起床,就被林超泽拦住。

“陆定昊,23岁生日快乐!”

“谢谢。”

“我偷偷问你个问题噢。”

“你问。”

“你还喜欢Jeffery吗?”

陆定昊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会儿神,回过神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点头。

08

陆定昊忙忙碌碌了一天,晚上生日见面会结束,把几张自拍发了微博,走到后台想换一身衣服和队友去吃饭。

刚刚换了一身衣服出来,就看到一个人站在门口,双手负于身后等他。

“Je……Jeffery?你怎么来了?”

“你生日我怎么可以不来?生日快乐。”

“谢谢。”

“我有礼物噢,你要不要?”

“什么礼物?”

董又霖从他身后掏出一小束玫瑰,塞在陆定昊手里,脸颊上的酒窝深深陷进去。

“男朋友,要不要?”

“要!”陆定昊兴奋地跳起来抱住董又霖的脖子。

09

其实董又霖没有发现那封信。

出道之夜那天,董又霖也知道自己出道几率微乎其微。

所以他很早就准备好了出道之夜跟陆定昊表白的话。

“小芙,我们玩暧昧很久了,要不,让我做你男朋友?”

评论(3)
热度(72)

© qwqzc | Powered by LOFTER